慕雪

冷圈专业户👋

【弘叶题石】幼稚园小日常

•黄子弘凡X石凯,幼设

•小学生文笔,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常一:认识

 

要说两人是怎么认识的,还得从某件事说起……

 

石凯很受老师的喜欢。

 

因为每当与别人发生争执的时候,他就总会跑去跟老师说,而老师每次都会向着他,去说另一个人。

 

黄子弘凡学到了,某天,他和别人起了争执以后,便像石凯一样的去找老师,但老师却只是看了他一眼,然后问他:

 

“受伤了吗?”

 

黄子弘凡觉得十分的不解,明明自己就是按照他那样去做的啊,于是就跑去问了自己的好朋友郭文韬。

 

“你是怎么做的?”

 

对方听完以后,开口问道。

 

黄子弘凡学了下自己的样子后,郭文韬摇了摇头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不像。”

 

黄子弘凡瞪大了眼睛。

 

他都快哭了,怎么就不像了!!!

 

结果就见郭文韬往石凯的方向努了努嘴。

 

黄子弘凡转过身,便看见了马上要去找老师的石凯在酝酿着情绪。

 

然后……他就眼睁睁的人看着石凯走到了老师的面前,眼眶里猛地饱蓄起了泪水。

 

“老师……有人欺负我。”

 

那委屈至极的话语配上带着点害怕的表情,让黄子弘凡吃惊极了。

 

之后便见老师十分关切的问“怎么了”,和对他的波澜不惊的语气形成了十分鲜明的对比……

 

高手啊。

 

黄子弘凡的眼睛见状“噌”的亮了起来。

 

然后就见他“蹬蹬蹬”的跑到了石凯的旁边,然后看着对方,奶声奶气的开口道:

 

“石凯,我要和你做朋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常二:朋友

 

 

其实多出来这么一个“朋友”,石凯刚开始是拒绝的,毕竟幼儿园里面想要跟他做朋友的人太多了。

 

但没想到黄子弘凡却像是缠上了他似的,天天像个跟屁虫。

 

“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啊。”

 

又一次感觉到身后有人跟,石凯转头,看向对方开口道。

 

“你只要答应跟我做朋友,我就不跟着你。”

 

黄子弘凡呲着大白牙说道。

 

“可是我不想跟你做朋友。”

 

石凯直接开口拒绝道。

 

黄子弘凡只是眨了下眼睛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因为,你很烦。”

 

石凯对着对方嗲声嗲气的说完便跑开了。

 

从那天后,他便发现这个小尾巴没了。

 

起先他还很高兴,毕竟不用再去担心别人的讨论声,但后面却渐渐的有些失落。

 

本来他在这个地方就没有什么朋友,因为之前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朋友,但却只是为了和他们家吃饭。

 

“我妈妈说,只有和你关系好了,才能和你们家吃饭。”

 

这是当时那个朋友的原话。

 

于是到后来,他便不再想着交朋友,直到黄子弘凡的出现。

 

“平常不是我说什么都不走吗……怎么我一说你烦就走了啊……”

 

某天下课后,他独自一人在空地里画着些什么。

 

如果凑近些看,倒也能看出好像是一个人的轮廓,只是因为的确画功不好,所以歪歪扭扭的。

 

他边画嘴里边念叨着些什么。

 

今天老师和他说他爸爸可能会晚点来接他,于是就只能自己在操场这里玩一会儿。

 

但没想到的是,那个人出现了。

 

“哎,你这画的是谁啊?”

 

石凯听到声音,抬头一看便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边的黄子弘凡。

 

“你觉得是谁?”

 

黄子弘凡左看看右看看的,半响摇了摇头。

 

然后下一秒便看到石凯朝他咧开了嘴:

 

“我在画你呀。”

 

其实石凯是故意的,毕竟之前因为他画的丑还惹哭过人,于是他就想看看黄子弘凡会不会哭。

 

但没想到对方却只是十分惊奇的蹲下看着画,边看还边兴致勃勃的指点着。

 

“把你画的那么丑,你不哭的吗?”

 

石凯好奇的问道,

 

黄子弘凡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 

“我为什么要哭?”

 

的确,其实他也觉得没有什么可哭的。

 

石凯闻言便沉默了,然后两人便这么无话的蹲在那幅画的旁边,直到有人来找黄子弘凡……

 

“我得回家了。”

 

黄子弘凡起身然后朝石凯说道。

 

“我……我爸爸这两天都很晚才来……你明天要不要一起来画画?”

 

石凯看着对方要走,开口问道。

 

黄子弘凡的眼睛亮了一下。

 

“你答应和我做朋友了?”

 

石凯看着对方那么开心的样子,故作深沉的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就勉强接受你吧!”

 

黄子弘凡十分高兴的开口道:

 

“我叫黄子弘凡。”

 

“我叫石凯。”

 

从那天开始,石凯便有了个朋友,叫做黄子弘凡。

 

 


日常三:大侠

 


“为什么你想要老师喜欢你啊?”

 

某天,当黄子弘凡十分好奇的问起怎样能博得老师喜欢的时候,石凯问道。

 

黄子弘凡也觉得很奇怪。

 

“获得老师的喜欢不好吗?”

 

石凯沉默着没说话。

 

黄子弘凡见石凯沉默,也坐到了一边。

 

“我就没得到过老师的喜欢,所以很羡慕你呀,你真的很酷很帅!”

 

这不是石凯第一次被夸奖,但却是第一次从同龄人口中听到,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“没有啦。”

 

“我说有你就有。”

 

黄子弘凡嚷嚷道。

 

“你就是大侠,以后一定能统领江湖的那种。”

 

石凯眨巴了下眼睛。

 

“真的吗?”

 

黄子弘凡十分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 

“真的!”

 

石凯平常得到的夸奖很多,但这却是第一次让他这么开心。

 

因为,这个夸奖从他唯一的朋友口中说出来的。

 

于是,那天回到家后,石凯便与父母嚷嚷着要买披风。

 

“什么披风?”

 

“黄子弘凡说大侠都会有一件披风,我以后会是大侠,所以我也要买一件!”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忽然脑到的一些可可爱爱的幼稚园日常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来随便写写啦,顺便参加一下活动~
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