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雪

冷圈专业户👋

【影视联动|无限流】生存者游戏(2)

•无限流|群像|全员强强

•主淮游,副翊城冷夏

•小学生文笔,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幕:游乐场之殇(1)



在触碰到那个屏幕后,除了那个声音外,周游的面前便泛起了白色的光……


等到光芒渐渐的消失后,周游发现他站在了一片空地之中。

 

这是哪儿……小淮淮呢?他明明是和秦淮一起进来的,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。

 

就在他满腹疑问的时候,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。

 

“恭喜触发S级副本《游乐场之殇》,本次通关限制时间为七天,希望玩的愉快。”

 

随着最后一个字的落下,那个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又响了起来,让周游莫名的一哆嗦。


这就开始了?


就一句话?

 

“没……没有新手指引的吗?”

 

他强忍着害怕,说出话的语气里还带着点颤。

 

但无人回应,只有一个显示屏亮了起来。

 

阴冷的风从四周呼呼的吹过来,因为是黑夜,加上四周寂静的可怕,所以周游整个人缩成了一团,但心理还是默念着“不要害怕,不要害怕,没有鬼,没有鬼”的划开了那个显示屏。

 

上面名字那栏是空白的,他点了下,便跳出来了让他输入。

 

他想了想,最终还是把”泡泡糖恶魔“几个字写了上去。

 

这样,小淮淮应该就能认出他了吧。

 

周游边想边把目光移到了下面的一栏。

 

在他的名字下面便是他的个人评级,旁边是一个闭着的眼睛,平常网上冲浪的周游,一眼就明白了这是隐藏了起来的意思。

 

评级:A-

 

A就A呗,还给他来一个A-。

 

周游撇了撇嘴,在心里吐槽到。

 

就他这种游戏大神,不得给个S,啊不对,SSS啊。

 

就在他沉浸在个人世界的时候,忽然听见了一个小女孩的声音,那人在十分的轻的喊着:

 

“哥哥。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,鬼啊。”

 

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,把本就紧绷着的周游吓了一大跳,他猛的后退了一步,然后警惕的看着面前:

 

“何...…何方妖孽! ”

 

随后便看见自己的眼前本来弥漫着的大雾忽然散开了,雾中央站着的,是一个小女孩,她穿着红色的裙子,抬起头,对着周游扯开了一个笑容,十分甜的喊道:

 

“哥哥。”

 

看到是人,周游放下了心来,然后就这样大大咧咧的走到了对方的面前,蹲了下来。

 

“怎么了,你是不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啊?”

 

那个小女孩十分乖巧的点了点头,然后开口道:

 

“我和我的家人走丢了,没人陪我玩游戏了,哥哥,你会陪我玩吗?”

 

周游直视着对方的眼睛,在隐约之中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就听见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传进了他的耳朵里:

 

“如果想死的话,你就答应。”

 

这句话让周游回神,他这才发现,自己还站在原地,而面前空无一人。

 

“小,小女孩......不见了。”

 

他喃喃道。

 

可是他明明……

 

身后的人闻言哼了声,然后从对方身边走过去的时候,停了停,开口道:

 

“新人吧,我奉劝你一句,不要相信任何看到的东西,除非你不想活了。”

 

说完,那人便径直走了过去。

 

周游闻言一愣,随后反应过来面前的人就算不是什么大神,也肯定是老手,立马跟了上去。

 

其实周游有一肚子的疑问想问的,但在大雾中看不清面前的人的神情,不想第一次见面就留下不好印象的周游,只好默默的跟着,一路无话。

 

直到,来到了一个聚集着很多的人的地方。

 

因为四周黑的可怕,所以一路上周游都是凑着那个神秘男子手中的光在走着。

 

但这个地方,却灯火通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小淮淮! ”

 

周游也没来得及看是哪儿,只知道自己终于看到了救星,立马飞奔过去。

 

秦淮本来还在和别人说话,看见周游跑过来,有些无奈的扶额。

 

他知不知道,周围的人都在看着他啊……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凑近了,秦淮才发现周游的脸色不太好。

 

“被吓到了?”

 

周游使劲的点点头,然后小嘴叭叭的就想开口,

 

“我跟你说,刚才.....”

 

他下意识的往四周一看,便看见了那个消失了的小女孩,俨然站在那片大雾中,仍旧穿着那条红裙子,眼睛直直的望着他,然后冲着他在笑。

 

“小,小女孩……鬼……鬼啊!”

 

周游一瞬间跳了起来,指着那边站在雾中的人说道。

 

因为声音太过于大了,于是乎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,众人纷纷往那边看去,有些胆小的没忍住的也叫出了声来。

 

“世上没有鬼,”秦淮的声音响了起来,“唯一有的,就是有人在装神弄鬼。”

 

笃定还带有安抚的语气让周游稍微的好了一些,但下一秒,却见那个小女孩忽然笑了起来:

 

“咯咯咯咯咯。”

 

因为这并不像平常人的笑声,所以在寂静的夜晚中回荡着,显得十分的恐怖。

 

就在众人被笑出一身鸡皮疙瘩的时候,另一边忽然出来了一个妇女,她的身形只能在雾中看出个大概来,那人的声音也像是从远方飘来的的一样:

 

“谁来帮帮我,我找不到我的孩子了......”

 

那人的声音一声又一声的在响着,与那边小女孩的惊悚相比,这边就显得十分的凄惨了。

 

有些人听着凄惨的求救声,终于没忍住的踏出了一步,想要走过去询问,周游也犹豫着想去,但刚要踏出去,便被一个人拦了下来:

 

“小朋友,看来我说的话,你没有放在心上啊。”

 

说话的是刚才救过他的大叔。

 

“可是如果她真的需要……”

 

周游有些纠结。

 

毕竟他不可能放任着一个人在求救而不管。

 

那个大叔哼了声,然后用眼神示意他一会儿就知道了。

 

秦淮看着眼前的人微微皱了下眉,然后开口道:

 

“什么意思?周游,你们认识?”

 

周游觉得自己点头不是,摇头也不是的,就没有动作,倒是那个人上下打量了一下秦淮,然后伸出的手:

 

“李红伟,第五个副本了。“

 

“秦淮,”说完名字后,秦淮顿了顿,“第一个副本。”

 

那人点点头,没有继续说话。

 

除了他们以外,在打量这一切的还有冷小兵和夏木。

 

“我们刚才在这里等着的时候,应该是没有人的吧。”

 

夏木开口道。

 

他们是直接被传送到了门口,并没有被分开。

 

这是一个酒店的门口,他们来的时候除了收到了一样的播报外,便是在四处检查着,但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。

 

因为没有指引,两人便想着要不先去酒店,结果还没进去便看到有人来了。


两人作罢,想要上去搭话,但问了才知道,那些人也是新人。

 

冷小兵摇了摇头。

 

“那就奇怪了,这两个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。”

 

夏木喃喃道。

 

“那个女人,”他们虽然离得远,但大概的还是能看到一个轮廓,“我觉得可能有问题。”

 

冷小兵开口说道。

 

而另一边的杜城与沈翊也有同样的感觉。

 

“那个女人……”

 

沈翊看着那个轮廓开口道。

 

“不太对,对吧。”

 

杜城接话道。

 

他们两人也是一起被传送过来的,只不过他们到的地方是一个游乐场。


他们就着旁边放着的一个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点燃的蜡烛,一路走到了这个地方。

 

“你们真的打算过去吗?”

 

杜城看着越发多起来的人,皱起了眉,出声提醒道。

 

“如果那边的人并不是在求救呢。”

 

他的声音应该算是大的,但那些人却像是被蛊惑了般,还是在往那边走着。

 

杜城忽然觉得好像不太对,他刚想过去拉住其中一个人,就见有人拦在了他的面前。

 

“看在你这么帅的份上,我就救你一命吧……”

 

拦着他的是一个女人,那个女人边说还边转身朝杜城眨了下眼睛。

 

“你不用想着救他们,因为如果你踏出去了,那么,你也就回不来了。

 

什么意思?

 

女人的话让杜城一时间也来不及去在意对方的调戏,但那个人却根本没有想解释下去,只是眼神落向了那边渐渐的朝雾中走去的人。

 

人从一个浅浅的变为了多个,所有人像是在跟着什么指引一般的,朝着那团雾的方向在走,身旁也有人在拉,但却完全拉不动,甚至有人被带了出去,成为了其中的一员。

 

除了一些害怕不敢去的人外,其余的人便是沉默的注视着这一切。

 

已经去了10个人了。

 

沈翊的眉头已经皱到了一起。

 

他虽然不知道那个人的话是什么意思,但的确,他能很清晰的看出,那些人的眼神在踏出去的那一刻便变了。

 

所有的人目光呆木的望着前方,脚步像是牵线木偶似的朝着那个方向走着,整个的场景让人觉得十分的惊悚。

 

“这就是S级副本吗……”

 

那个女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,只不过这次是在喃喃自语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等到所有人都走进那团雾之中后,所有人的耳边便响起了一个声音:

 

“新手须知,千万不要相信任何话……相信的人都会死……呵呵呵呵呵呵呵……”

 

“这是哪儿?”


“有没有人啊……我……我不想死……救救我……救救我!!!”


随着这个声音落下,那团雾中的人仿佛恢复了神志,那些人惊慌失措的开始向着外面的人求救,甚至有人直接哭出了声来。

 

没有过去的人中,有一些便是他们的亲友,听到呼救声就想踏出去。

 

“刚才的话是不是没有听清?如果想陪着他们一起死的话,现在可以过去。”

 

出声的便是那个大叔,


周游随着声音看去,这才看清那个大叔的样子,身材十分的魁梧高大,比他高上许多,虽然蒙着面具,但依稀能够看到那盖不住的络腮胡子,说话时,眼神中还带着犀利。

 

因为说出的话十分的严厉,有些人便缩了回去,而那些踏出去的人也像刚才的人那样,眼神变为了呆滞……

 

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……”

 

“阿静?静静?你……说说话啊……静静……”

 

“我要回家……我不想呆在这里……我要回家!”

 

一时间,尖叫声,还有一些试图拉自己亲友回来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,整个的局势十分的混乱。

 

“这就是为什么不喜欢新手多的原因。”

 

那个女人的声音带着些无奈。

 

“不过呢………你们除外。”

 

看着那女人又一次的对着杜城抛媚眼,沈翊终于没忍住的朝前走了一步。

 

“你不是新人。”

 

沈翊笃定的开口,眼睛直视着面前的人。

 

“你知道什么?”

 

那个女人挑了下眉,然后看着把旁边的人微微挡在一边的人开口道:

 

“我叫章媛,这是我第五个副本……至于我知道什么,很遗憾,和你们一样,我也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 

随着踏出去的人数不再增加,那团罩住了最后一批人的雾中便响起了尖叫声。

 

“救救我……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”

 

“我不想死……不想死……呀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
此起彼伏并带着撕心裂肺的的声音让大家心里一颤,雾外的人群中已经开始响起了微小的哭声。

 

周游没忍住的抓住了秦淮的手臂,而秦淮则紧皱着眉头。

 

随着越发惨烈的叫声渐渐落下,雾中渐渐的有血迹漫出……

 

“他们死了?”

 

周游喃喃出口。

 

“死了,”

 

李红伟叹了口气。

 

“走吧,夜很深了,该去休息了。”

 

说完,便转身朝灯火通明的酒店内走去。

 

“可是……那个小女孩……”

 

周游猛的想起那个穿着红衣服的小女孩,可当他转过身的时候……

 

那个本来站着人的地方,早已空无一人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,来提前开文啦啦啦啦啦啦!!!


大家佛系追哈,更新会十分的缓慢🤣

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