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雪

冷圈专业户👋

【弘叶题石】NPC

•黄子弘凡X石凯,伪现实向

•小学生文笔,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•《一些关于密神5超前聚会的造谣》



其实曾经两人讨论过关于“密室NPC”的事情,虽然只是一些玩笑话。

 

“如果有一天你当NPC的话,你会吓我吗?”

 

“会,我一定会逮着你吓。”

 

“好啊,黄子弘凡。”

 

石凯闻言便作势要上手去打对方。

 

“哎哎哎,别动手别动手,”黄子弘凡笑着开口道,“我就问你吧,在你的面前有两个NPC,我和另一个人,你是想让我吓你,还是别人?”

 

石凯闻言推攘的手停了下来,然后脱口而出道:

 

“你。”

 

黄子弘凡虽然知道答案,但也没想到这人会想都没想一下的直接说出来,一时间的有点愣。

 

“主要是我如果知道在我身边的是我认识的人的话,应该就不会那么怕了……”

 

石凯开口道。

 

“不是,我也是NPC好吧,你这样会搞的我这个NPC很没尊严的……”

 

没想到对方这么回答,黄子弘凡哭笑不得的开口道。

 

石凯闻言思索了一下。

 

“那我……装一装?不过如果你在我身边,我绝对一眼,啊不对,不用看就知道是你,你信不信?”

 

黄子弘凡摇了摇头。

 

“不信。”

 

的确,他当时是不信的。

 

但没想到的是,真正这一天到来的时候,趴在地上的人和NPC要灯就算了,还威胁一个NCP说再过来就打人……

 

黄子弘凡看见石凯的种种举动十分的惊讶,心想这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嚣张了?

 

但事后,文韬却说……

 

“他肯定是认出你了,你见他和谁这么嚣张过?”

 

他笃定的开口道。

 

黄子弘凡顿时垮下了脸。

 

“当个NPC,真难啊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文韬说你认出我来了……不会是真的吧?”

 

录制结束后,黄子弘凡不死心的找到石凯问道。

 

石凯闻言看向了对方,然后点了点头。

 

“为啥啊?当时黑成那样,而且你连头都没抬过一下的……”

 

对此,黄子弘凡感到十分的不解。

 

“我当时怕的要死,下意识的就想要灯,没想到还真给开了……”

 

石凯开口道。

 

“我当时就在想,这不会是节目组找了黄子来当NPC吧……结果后面直到我爬出去,后面的人都没追上来,我就知道肯定是你了……”

 

心软害人不浅。

 

黄子弘凡闻言默念道。

 

明明是真的想吓人,但看着对方那怕的要死还在逞强的样子,又觉得再吓会不会就过了,毕竟就这人的胆子,到时候真吓出点毛病来可怎么办……

 

然后在这个节骨眼上,就听见了对方在找灯,于是他起了点逗弄心思的开了,然后就看着对方那生怕下一秒灯又会灭了,迅速的挪动了下去,没忍住的笑了。

 

算了,就这样吧,作为一个NPC,还是得有点人道精神的。

 

之后在对方抽查的时候,他想着这人都这么怕了,不会还能记住动作吧的,悄悄的掀开了点帘子,结果发现,这人还真的在认真跳。

 

“别说,石凯怕成那样了,”黄子弘凡边向文韬笔划着石凯的“蠕动”,边开口道,“这动作倒记的不差。”

 

“话说,我刚才听你们好像挺安静的,都没听到什么惨叫声……”

 

文韬有些狐疑的开口。

 

“你……没吓他?”

 

黄子弘凡闻言咳嗽了声。

 

“作为一个NPC,我还是有道德的,他都那样了,我再吓,不得……出点什么事啊……”

 

再然后,当他跳出去的时候,看到对方又趴在了地上,然后在那里威胁要打他。

 

他踢了下对方算作对于威胁的回应,结果没想到,对方直接“摆烂”和他说,他想做什么就做吧……

 

这都什么跟什么啊。

 

黄子弘凡觉得有些好笑。

 

被吓的开始胡言乱语了?

 

于是乎,处于NPC的“道德”,黄子弘凡又一次的放过了对方……

 

“所以你是认出我了,所以后面才会说要打人的?”

 

黄子弘凡故意恍然大悟的问道。

 

“我那不是怕你真的要逮着我吓吗……”

 

石凯嚷嚷道。

 

“谁知道你之前是不是在逗我的……”他停了停,然后忽然换上了认真的语气,“不过说真的,黄子,如果今天不是你的话,我可能真的很难出来……”

 

黄子弘凡看着石凯十分认真的神情,忽然又觉得……

 

这NPC当的……好像也还不赖。


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行,你两真的不要甜死我😍

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