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雪

冷圈专业户👋

【联动】论不同CP喊“老公”

*深夜灵感产物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冷夏:


夏木(面无表情,语气冷漠,双眼无神):老公

冷小兵(失笑);又没逼你,不喊就不喊呗,至于吗?



夏冷:


冷小兵:老……算了算了,爱咋咋地吧,反正我喊不出来

夏木(在对方的唇上亲了一口):行,不逼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城翊:


沈翊:老公

杜城(立马转头瞪大了眼睛看向对方):你刚才叫我什么?

沈翊(笑了笑):没听见算了,我不重复第二遍

杜城:沈翊,沈老师,翊翊,你就再叫一遍行吗?就一遍……



翊城:

杜城(眼一闭,牙一咬):老公

沈翊(笑着吻上对方的眼睛):嗯,我在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坚杰:


庄文杰(特别小声):老公

罗坚(立马转头盯着对方):你刚才说什么?

庄文杰(咳了声):没有,我……什么也没说



杰坚:


(庄文杰一眨不眨的盯着对方)


罗坚:行行行,我喊不行吗?老公,这样总行了吧?(中间两个字含糊的一带而过)

庄文杰(看着对方泛红的脸和耳垂笑了起来):罗队,你知道吗?你现在这样,真的很可爱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2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