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雪

冷圈专业户👋

一些CP的碎碎念

看到第九集……

刑场那段好美好,配上BGM真的炒鸡有感觉!!!

后面的“同居”生活(bushi)也好美好,大白的那句“滚”,真的好man!!!实力护妻好吧!

后面还说什么“如果留在这里就是要让你去卖艺,我宁愿不留在这里”,我真的会嗑晕过去………

我真的以为大白就这这么走了呢,结果还没等我伤心几秒呢,小石头就去堵人,啊啊啊啊啊啊,真的会爱一些双向奔赴……“要听我的”,会还是你小石头会🤤

而且大白每次叫“小石头”的语气真的好宠,行为也好宠,呜呜呜呜呜呜呜,真的会很爱😭😭

(后面有刀那是后面的事,这糖都喂嘴边了,岂有不吃的道理🌝)


PS.

太上头了,今天写文,然后周末剪视频(好的,flag立下了)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