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雪

冷圈专业户👋

写在最后


作为一个我临时起意的联文,中途经历的可谓是千难万险(bushi):


从前期的凑人,定主题,到中期的小插曲,再到后期的种种突发状况,总结起来就三个字 — 不容易。


不过好在,在我这个总策划的全力监督下,跌跌撞撞的倒也就这么结束了,而且做到了图/文/频皆有!!!(撒个花花🎉)


真的很感谢各位老师愿意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,并且在百忙之中完成手上的稿子。


感谢美工老师@周以航 对我的叨叨不厌其烦的去做修改,也感谢@昆未北 帮我拉到神仙画手老师,还有在我们缺人的时候,主动说帮我找人的各位,以及大家对慕雪的那份信任。


感谢着感谢好像就要成领奖了(bushi


反正就是,各位老师辛苦了!!!


希望吃粮的各位有度过一个美好的521(雾)


我知道本次联文BE含量过高(悄悄的说:本来有打算全BE,不过后面及时刹车,于是乎最后还是有HE的🌝),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去支持老师们的作品!!!


虽然文有BE,但翊城永不BE,让我们一起静待第二季的到来!!!


最后,还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接下来的六一车展🤤


(PS.所有文都可以在此合集查看,所以大家可以直接收藏,别忘了对喜欢的太太大声说出你的爱,然后点点爱心和蓝手哦~)



评论(15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